陈峻齐:3.7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3-03-07 15:06:25 和讯投稿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没有哪件事,你不付出就会有结果,世界虽然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为你没有坚持下去,前进就不必遗憾。若美好,叫做精彩,若糟糕,叫做经历,本周非农周,我将与你一起并肩前行。

  从技术面上来看,黄金在1804见底后上涨至1844,涨幅30美金,而回撤至1830附近上涨至昨天1858附近,涨幅28美金,昨天自1858回撤至今天早盘低点1844,回调14美金,都是50%的位置,而美元的走势也在预期之内,美元短线持续弱,这就给黄金多头提供了足够的支撑。日线MA5支撑在1844,日线布林带中轨在1841附近,1844/41区域这是日内做为多单的一个进场位置,防守放在1835位置是合适的。本周的重点是周二、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消息、以及周五非农,这之前难走出较大行情,耐心等待市场机会。

  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趋势是多,操作上自然顺势而为!现在的回调是突破后的正常回踩,蓄势后还有新高,抓住每一次回调的机会,果断入场多单看涨,日内操作参考黄金1844/41区域多,损1835,目标1855-60区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