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3.2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3-03-02 14:39:36 和讯投稿 

  黄金1820的上破,就说明拐点的出现,多头趋势就来了,此时还不赚,你要等到何时?多次提示,关键点位破位跟进,让你放心全力做多,你只要跟上我们的策略,想不赚钱都难!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形成三连阳,布林收口明显,上方可以看到1880,暂时虽然受压在布林中轨之下,但上方空间还是很大,只要没有大跌出现,这种走势还是对多头有很强的期待。随着上涨空间加大,H4周期的布林向上开口,暂时5,10日均线形成强势单边上涨,日内关注单边均线支撑点1827,所以,做多需依靠此点位支撑看涨,1845这个位置突破上方空间进一步打开,反之则有一轮震荡行情出现,我不看好空头,既然黄金底部出现,肯定不会涨一天就结束,上方还有空间。

  趋势为王,点位致胜,操作上一定记住,顺势而为!今日黄金还是继续干多不变,今日依托1827的支撑继续干多看涨!此前黄金一直受到均线压制下行,现在行情已经突破均线,开启上涨波段,今日回踩趋势线确认后还是要继续干多,日内操作上建议黄金1827多,止损1822,目标1845;破位1845回踩继续跟进多单。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