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2.28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3-02-28 17:42:09 和讯投稿 

  黄金昨日在1806止跌后,欧美盘出现反弹,但最终在1820夭折,跟我们日评中预判一致,笔者多次强调,反弹靠近1820压力位置干空看跌。

  从当前走势来看,黄金1806止跌反弹,但力度不大,上方压制点1820,1828,而1828关键压力不破,肯定不能高位追多,当前行情依然在日线5日均线下方运行,走势偏空明显,4小时中轨压力在1820,日内这里不破,空头随时来袭,行情不破不立,破位反转,在没站稳强压力之前,我们顺势做空不动摇,今日看空不变,下方关注1806低点,尽量短线交易。

  一波行情之后,成功者收获的是喜悦,是利润,是经验,而失败者收获的是悲哀,是亏损,是教训。一样的行情,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结果,您属于哪一种?方向对了不怕路远,用时间见证实力,用实力赢得未来,让信任成为利润,用利润解除疑惑。市场瞬息万变,顺势而为,才是王道,趋势来了就是干,不要逆势抄底,免得难受煎熬。交易切记不要意气用事,市场专治各种不服,所以一定不要扛单,相信很多人都深有体会,越抗越慌,浮亏不断放大,搞的吃不好睡不好,还白白错过很多机会,如果你也有这些烦恼,那不妨跟上峻齐的节奏来试试,看能否找到您的治愈良药!

  日内布局上,黄金1820附近空,损1828,目标看到1810-06;触及1806不破可尝试短多,损1800,目标10美金以上落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