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2.16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3-02-16 14:49:15 和讯投稿 

  黄金大趋势是空头,所以操作以空单为主,这也是我一直所强调的,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黄金空头下跌趋势没有改变,不断新低,我们需要做的只是顺势而为,昨日欧盘跌破1842低点延续加速下滑,我们的破位空单如期下跌至1830区域落袋。

  我们没有一天去更新很多文章,我们是把更多的时间放在行情分析上,一直再提示顺势空,无非是反弹空还是直接空的思路,昨日提示了止损能够放在1866放在位置大胆做空的策略,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说了很多时候防守的位置只要合理,大多数时候不必太在意进场的价位!

  黄金当前的走势阴跌不止,而且反弹无力!空头跌势,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趋势下跌,反弹都是做空机会!当前1842位置是短线空头压制位置,也是昨日反弹遇阻的压力!今日反弹接近阻力位置做空看跌,破底1830区域还是继续跟进空单看空头延续下行。日内操作参考黄金1842区域空,损1850上方,目标1830区域;破位1830则止损放在1842位置反弹1835附近空看跌10美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