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2.14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3-02-14 13:51:57 和讯投稿 

  黄金持续偏弱震荡,盘面表现较为弱势,昨天反弹1866一线震荡下跌,但跌幅不是太大,隔夜凌晨触及1850区域后短线有所反弹,但总体运行力度偏弱。而反观美元隔夜未能延续强势而出现回落,目前美元短周期各图均显示美元短线回调走势,美元下跌,但黄金同在低位,这就有点意思了,总有一个是真回落,有一个是假回落。

  从当前走势来看,昨日黄金反弹到1866承压回落,受阻于周五高点1872下方回落符合预期,最低下探1850附近区域有所反弹,但反弹的力度还是很弱势,4小时中轨和日线10日均线压制的死死的,很明显黄金上方压力重重,强调了任何的反弹都是做空机会,在没有出现明显见底的情况下,我们要顺势做空到底。

  黄金当前毫无疑问的下跌趋势,还是那句话,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反抽都是干空机会!日内交易策略保持反弹做空,上方关注昨日高点1866压制,今日白盘依托昨日反弹的高点压力继续干空,下方关注1850关口,趋势下跌不言底,将顺势而为的策略贯彻到底,静待新低出现。日内操作参考黄金1865空,止损1872上方,目标1850/40;若持续弱势无反抽力度则1860上下直接空一次,损昨日高点1866上方,目标继续看1850得失。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