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2.13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3-02-13 11:37:29 和讯投稿 

  黄金,从上周走势来看,黄金的空头行情没有走完,上周尾最高反弹至1872一线,也给到了我所强调的1870空单入场位置,我们抓了一波1870的空头行情,从周五的尾盘走势来看,黄金延续震荡下跌格局,空头趋势并没有改变。

  黄金上周报收一根阴十字K线,配合上上周大阴K线,奠定了短期顶部回落主基调,当前黄金还是明显的下跌趋势,本周整理后有望破位延续下行。上周五给的沽空处理,强调了依托1875压制去看跌黄金,这是个短线重点压制点,没有强势的反弹突破关键压力位置前,将顺势干空进行到底!

  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还是继续关注1875压力位置,反弹靠近这里依然是不错的参考做空位置,日内黄金依托1875的压力继续干空,下方的支撑则是前低1852一线,破位后还将继续大跌,在没有破位新低的前提下,暂时不要轻易追空,而是抓住反弹机会继续空,循环操作,复利收割,破位再去跟进看延续放量下跌!

  今日操作思路:黄金1870空,止损1875上方,目标1855。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