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局势微妙变动,美元蠢蠢欲动!

2023-02-10 20:37:40 和讯投稿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走出一波先抑后扬走势,并在日线图上收定为一根长下影锤头线,可以说,市场的短期平衡已被无情打破,这对于技术面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103价格的跌破,从技术面来看就是短期下跌的开始,倘若价格持续下跌,那么美元指数很可能会进入到一波下跌行情中,但所幸的是,昨日美元指数最终并没有一条路走到黑,反而在晚盘逐渐上拉并收于偏高位,线图才能收定为一根锤头线,传递出一种继续看多的情绪。

  但是,美元指数在昨日突然虚破103价格的这个动作,我们可不能随意忽视,因为这背后是有原因的,非常值得我们去剖析一二。

  很显然,美元指数出现异动往往背后都有原因,但昨日美元指数之所以如此运行,在校立看来,其主要原因还是与局势有直接关系,因为局势发生了很微妙的变化,才导致美元指数走出昨日那波让人虚惊一场的走势,那么,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微妙变化,才会导致美元指数出现如此异动?经过仔细梳理,可以发现,在美国国内的博弈状况中出现了一些令人意外的情况,尤其是关于北溪管道的劲爆消息,对市场而言可真是不小震惊,倘若这件事被完全坐实,那最终会不会引起俄罗斯和美国之间的冲突?而一旦冲突真的发生,那么美元还会不会安全?这些其实都是投资者和机构会去思考的问题,从而衍生大量担忧情绪。而在这种不利环境下,一定会有资本开始流失,从而带动美元指数走低,但是,这种流失现象对美国经济和美国政府来说是非常不利的,所以护盘行为也随之出现,美元指数在美盘时段出现了上涨,只是由于昨日流出资本并不多,同时市场担忧情绪也不大,所以市场动静最终也不大了,而随着护盘资本的涌入,美元指数收定为一根锤头线也就不奇怪了,因为这本身就是市场在短时间内的博弈,所产生的破坏也就微乎其微,局势很快被稳定,情绪也很快被抚平。

  那么时间来到今日,市场还会不会再度出现情绪波动呢?校立的答案是“不排除可能性”。毕竟现在对美元有利的要素还没有呈现,所以担忧情绪偶尔冒头也会很正常,但只要护盘行为一直存在,那么美元指数想要跌下去也会很困难,所以今日还是可择机逢低买入,只要找准进场点位都能有一定斩获,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美元指数会有震荡感觉,很大可能会延续先抑后扬走势,而反应到欧美货币,今日可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745-1.075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725、1.0705、1.0685。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960-0.697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6940、0.6920、0.6900。

  黄金:

  黄金虽在昨日出现走跌,但并没有产生太大力度,故今日还得提防盘面出现向上试探行为,可考虑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871-1872区间卖出,止损3美元,目标1868、1864、1856。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