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2.10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3-02-10 16:58:56 和讯投稿 

  黄金,1860止跌震荡修正三个交易日,昨日周四是第四个交易日,黄金在1890关口走冲高回落大跌,刚好触及到日线10日均线承压下跌,并且跌破1860,表明了黄金反弹修正结束,本着顺势交易的原则,今天主思路是做空。

  黄金经过昨天的日线冲高回落,一天的跌幅吞没前面三天的小阳上升,那么整体来说周线级别的高点反弹可能到位,而在日线冲高回落收跌之际,反弹找机会做空为主,尤其是黄金已经破位1860,空头放量的行为很大,跌破1860下方还有较大的下行空间,那么,近期延续这波空头做交易即可。

  反弹已结束,任何的上涨就是做空的机会,方向是很明确的,需要斟酌的只是做空位置问题,上方关注1875阻力,以此为空头防守位置逢高就是干空,日内黄金反弹1870区域空,损1875上方,目标1860-40区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