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2.7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3-02-07 13:50:24 和讯投稿 

  黄金,昨天冲高承压1881后再次下跌,并未跌破新低,但盘面表现弱势,反抽力度不强,欧盘冲高至1881受阻后回撤,1860支撑不破不看大跌,美盘一直弱势横盘整理。黄金整体还是空头趋势不变,大跌之后修正的走势意图明显,加之美元持续反弹,对黄金形成有效压制,短期修正之后,黄金还有进一步下行迹象。

  黄金当前明显的下跌趋势,短线震荡修正,短期内1860不破可能难以大跌,短线看弱势空头的低位震荡没有问题,在H4周期也有震荡调整的表现,日内关注1881是否破位,上破再看1890,等这波反弹走完再看趋势下跌空间。

  1小周期中,黄金探底1860关口支撑不破有反弹需求,目前价位在1872,上方阻力在昨日高点1881位置,属于中间点位,做多空都比较吃力,等待反弹靠近1880附近后做空,或者回落完成在靠近1860低多,其中,顺势走势,跌破1860可见下方1832。

  今日黄金操作思路:黄金1865区域多,损1860下,目标1875;1880空,止损1888,目标1865。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