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好一招回马枪,美元呲露獠牙,今晚非农不简单!

2023-02-03 18:21:03 和讯投稿 

  【校立观点】:

  好一招回马枪,杀得市场片甲不留,哀鸿遍野…!

  纵观美元指数昨日走势,各位有没有什么想说的?想必很多人都会吐槽一番甚至谩骂一番,因为昨日美元指数走势实在是太可恶了,完全没有任何正常逻辑,也完全没有任何章法,唯一干出的“好事”就是把市场上所有头寸都洗劫了一遍,无论是多头还是空头,无论是机构还是散户,谁都逃不掉被洗劫的命运,所以这一招是真够狠的,几乎把所有人都绞杀了。

  可以说,经过昨日演变后,美元指数终于是露出了獠牙,一改此前萌乖之样,让所有人都吃了个大亏。但是有个问题也让校立陷入深思,美元指数在昨日突然露出獠牙,又是为什么?难道仅仅只是为了绞杀市场而已,还是埋下了其它不可告人的伏笔?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以后时间里肯定会给出,而结合校立对美元指数的了解来看,最近美元指数表现出来的动向非常不简单,不排除后续还有相应动作,对此一定要多加提防。

  再看今晚,美国政府将公布1月份美国非农业人数变化数据和失业率,作为一月一度的重要数据,市场关注度自然是不低,毕竟当前美国经济似乎看起来有了下滑迹象,而投资者和机构们也想从非农数据中捕捉到更多重要信息,从而为后一步操作提供价值参考。

  虽然我们知道美国政府可在规则范围内对非农数据进行人为调控,但若是在这样情况下,非农数据都不理想,可想而知美国国内经济的实际状况会有多么糟糕,这可是非常不得了的事,因为这恰恰是拜登政府最为在意的点,也是美国民众最为在意的点,倘若美国经济真的出现下滑甚至陷入衰退,势必会引起民众对拜登政府的埋怨,从而进一步牵连到民主党层面,那么想要在2024年大选中胜出,就会非常困难;所以无论如何,拜登政府都会想尽办法让美国经济重新复苏,退一万步讲,至少不能陷入衰退,因此今晚数据就显得尤为重要,也会对市场造成不可忽略的影响,毕竟前日和昨日已飞出幺蛾子,谁能保证今晚不再飞出幺蛾子?对吧!

  面对这种情况,校立也会如期在今晚召开直播,针对美国此次非农数据展开剖析,还是老地点:校立直播间(XCX搜索校立咨询),老时间:晚上20:45分,有兴趣的朋友可前来观看,一起迎战非农,一起剖析局势,一起抓取交易机会。

  至于操作层面,校立斟酌再三,认为今晚非农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走高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故给予低多美元,沽空非美货币的布局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有机会就做,未有机会就观望,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晚需提防美元指数走出先抑后扬走势,对此可伺机逢高沽空欧美,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960-1.097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940、1.0920、1.0890。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270-1.228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2250、1.2230、1.2200。

  黄金:

  通过昨日运行,黄金顶部已基本形成,故今日可择机逢高沽空,考虑到非农数据的影响,今日给予偏谨慎布局,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929-1930区间卖出,止损3美元,目标1926、1922、1914。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