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1.30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3-01-30 13:05:53 和讯投稿 

  黄金,周五日线报收十字星,高低点分水岭出现,上方1935,下方1916,这两个位置是今天周一重点关注位置,4H周期收口走平,处于修正形态中。

  主体趋势还是看好多头,本周需看涨为主,同时关注数据行情的变化。周初从技术面上看,日线连阴表现,虽然是看涨,但没有之前的绝对强势,因此,周初看涨也并非绝对强势,周五低点在1916位置,4小时布林带下轨也在此附近,日内黄金依托1916的支撑干多看涨,除非行情跌破1916的支撑,否则,还是顺势多单为主!

  日内操作方面,黄金暂时保持在1926附近,早盘暂时表现较弱,慢跌可能先试探1916支撑,触及可多,周一以震荡来看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波动,日内上方关注1935,1945高点即可,其中,1945不破可尝试做空。日内操作参考黄金1916多,损1910,目标1930-35;上方关注1935,1945高点压制,不破短空小损即可。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