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底部雏形已显现,关键在于今晚是否爆发?!

2022-11-29 17:40:35 和讯投稿 

  【校立观点】:

  回顾昨日行情,可以看到小时图中,盘面完全走出了一波过山车行情,价格在欧盘时段大幅下跌,势头迅猛力度较大,直接把短线多头完全打爆,刺激价格跌到最低105.31附近,而这个低点离15日最低点105.30已经非常接近,然后盘面突然间掉头反拉,价格也随之稳步上涨,连续多个小时收定阳线形态,最终美元指数收于高位,日线上收定为一根带长下影的阳线形态。

  在这根阳线形态出现后,对盘面的整个情绪就产生了巨大影响,因为这根下影阳线很容易与15日的下影形成共振,从而让市场做出一些判断:美元指数已经历了两次试探,目前盘面已具备一些反转基本要素。

  但市场是不是就肯定一帆风顺地走出行情?答案显然否定。因为我们在亚盘时段就看到了盘面的复杂和犹豫,尤其是美元指数的逆向行情,无疑会增加市场对美元指数走势的担忧,从而对刚刚形成的底部雏形进行破坏,导致更多资本不敢涌入美元,也就无法推高价格,所以就当前局面来看,市场情绪肯定很胶着,并没有形成有效统一,而对于后一步走势也没有太大帮助。

  不过,这种胶着局面会一直持续下去吗?答案不得而知。校立认为,市场若真想发生变化,估计谁也无法阻止,而最关键的就是,会不会在今晚发生,亦或是等两天再发生…显然,这是个非常有挑战性的问题,其性质等于在揣摩主力的真实意图,难度可想而知。

  校立思索再三,认为今晚再度发动的可能性还是蛮大,除非美元指数自愿放弃从美元流出的流动性,只要美元还想要这个,那么就一定会再度呈现走高行情,从而引导资金回流。那么这个判断到底会不会发生呢?我们耐心观察即可,只要不出现新的意外,今晚将会揭晓真正答案,一起拭目以待!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虽然昨日策略被无情止损,但思路是正确的,只是市场太过于霸道,强行拉出如此大行情,若换成是谁都会被无情止损,所以损得并不冤,不用气馁。对于今日行情,校立继续给予逢高沽空建议,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430-1.044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410、1.0390、1.0370。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美日交易。操作思路以逢低买入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7.50-137.6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37.80、138.00、138.20。

  黄金:

  目前市场极不稳定,黄金市场也不会稳定,所以今日并不适合布局操作,只能根据情况酌情实时交易。

  今日没有布局策略,观望!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