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止跌明显,反弹有望,重点在于后续表现!

2022-11-21 18:14:12 和讯投稿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上周五行情收定,可以这样说,整个上周行情基本上都是在为筑底而准备,因为价格从周一到周五并没有产生太大位移,反而是来回试探居多,而随着上周五行情再度萎缩并收盘,周线上确认收定为一根妥妥的锤头线,这可是典型的底部信号,非常明显和具有确定性!

  那么随着锤头周线的出现,从技术面可以基本判定,只要市场不出现新的幺蛾子,美元指数必然会重新启动上涨行情,从而把价格进一步推高上去,所以,后一步行情关键就在于多头能量到底什么时候开始爆发,以及到底能推高多少价格上去?

  涉及到这个问题,就不得不讨论下,美元指数的长线顶部到底会在哪里?有印象的朋友应该都还记得,校立在此前的汇评和直播中一直强调,美元指数的上涨目标应该是以115为基准线,然后结合实际情况来判定到底会不会进一步冲高到120。之所以会判定最高位在120附近而不再往上看,原因就在于,此前高点121之时的美国经济可是非常强大的,那时候全球经济只看美国,全球范围内没有任何对手,所有资源和好处都在涌入美国,那时候美国经济十分强大,在世界范围内也都是一手遮天,所以,当美元指数走出121的高位也都是有支撑的,根基是牢固的,但现在呢?美国经济还能与2000年时相提并论吗?答案显而易见。虽然目前美国科技实力和军事实力比2000年强大,但论经济实力却相差甚远,影响力更是跌入了谷底,所以想要让美元突破121高位,其难度可想而知,因为要突破121价格,也就代表着美国经济会超越2000年时的状态,但这现实吗?可能吗?所以,当前美元指数是不能随意看到121的,极限就是120附近…但是,随着局势不断演变,美元指数动向又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可以看到,美元指数的向上动能已经出现明显衰退,导致价格已无法再进一步冲高,再结合此前美元价格的运行情况,校立认为,美元指数将很大可能会在115附近形成顶部,因为这将是最合适的走势,也是对当前美国经济状态的一种妥协。对此,大家可仔细观察,看看校立所阐述的观点是否正确,因为答案可以用时间来给予印证。

  随着美元指数逐渐企稳并出现反弹,接下来的重点就在于美元指数到底会以怎样方式来运行,是缓慢震荡上行还是强势有力上行?不同的运行方式,将对未来走势起到不同的关键指引作用,对此,大家耐心观察即可。

  操作层面,今日可择机看多美元指数,故可伺机低多美元指数,对应到非美货币,今日需择机逢高沽空,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进行布局即可,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主要寻找机会低多美元指数,而对应到欧美货币,今日寻机沽空就好,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290-1.030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270、1.0250、1.0230。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650-0.666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6630、0.6610、0.6590。

  黄金:

  结合黄金价格走势,以及美元指数未来动向,可以基本判定,金价未来会有进一步走跌需求,而目前价格也在不断向下运行,故操作上顺势而为即可。

  但是,这样走势非常不适合布局操作,只能灵活操作,故大家伺机沽空即可,只要能撕下一块肉就好,祝各位朋友都能赚到合理利润!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