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1770多如期上涨 关注1786压制得失

2022-11-16 21:40:12 和讯投稿 

  黄金,隔夜尾盘给出到1773/74多,1770加仓多如期上涨至1780上方止盈离场,1786位置再次冲击未果被打压后快速回落,一度接近我们提示的1766/68支撑位置附近!

  黄金,方向看涨这是毫无疑问的,但并非极强单边上涨行情了,所以不要在无脑追多,而是回调低位做多!午评《陈峻齐:黄金多单连战连捷日内谨防黄金三重顶大跌》也明确强调日内思路了,围绕1766/68支撑上势必是需要多一次的,实盘及全网再次给出了1770现价多策略,以1766为防守继续看冲高力度即可!

  1786压力三次上探不破展开回落,黄金上涨力度较弱,但回调有合适的位置势必还是需要出击多单,午盘黄金我们直接给出1770现价多,以1766为损继续看冲高,当前黄金来到了1778附近,多单可以逐步落袋撤离,上方继续关注1786压制得失,反弹不破高短空小损介入即可!节奏就是交易的命脉,说一千道一万,不如亲自跟上峻齐干一把,一起品饕餮盛宴!

  欧美盘操作思路:黄金1770多单持有,目标1778-86区域逐步落袋收割即可,关注1786压制下遇阻后做空机会,损1788,目标下看10-15美金,空单具体位置实盘实时给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