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面对错综复杂局面,该如何操作?置死地而后生!

2022-11-15 20:56:49 和讯投稿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破位下行,再度创出新低,可以说整个市场的情绪都跌到了谷底,因为在上周四和周五的大跌后,市场上已开始出现美元指数即将转向的说法,并且随着时间不断推移,这个说法也被越来越多的机构和投资者所认可,正所谓三人成虎、众口铄金,一旦这个说法形成了规模,那么美元指数的转向就会真的到来,而未来也就会确认转向,以做空为主。

  以上这种状况,可以说是当前市场上最主流的一种说法,而且随着时间不断推移,这种说法被迅速蔓延,然后今日美元指数又突然破位创出新低,你说,下一步继续走跌会不会成为最有可能性的走势?

  固然,市场担忧美元指数会直接转向走跌并非没有道理,因为这就是当前行情所传递出的最明显信息,但是,很多时候市场走势却并不是如看起来那么简单,反而越像真的就是假的,越像假的反而是真的。所以,别看目前美元指数下跌势头迅猛,给人一种跌跌不休的感觉,但实际上却是一种欲擒故纵,置死地而后生的行为。

  校立之所以如此判断,原因不外乎有三:

  1、 美国国内通胀虽有放缓,但仍处于高位,后一步还需继续稳定,才能实现真正控制;而对于输入型通胀这块,美元指数维持高位就是最好控制,尤其是美国国内所需的大量进口必需品,通过汇率优势的加持,就能对输入性通胀起到有效的抑制和控制作用;

  2、 美联储加息周期远没有结束,虽然目前美国国内通胀已有控制之兆,但离真正被控制还很远,美联储继续在12月份加息的可能性仍然很大,也就是继续处于加息周期中,这无疑会对美元指数提供有效支撑,让美元指数可继续在高位波动,不会马上转向下跌;

  3、 从技术面看,美元指数目前并没有达到反转要求,尤其是从长线角度来看,美元指数至少还需要一到两次的试探才能真正确定转向,所以在技术面还未达成满足条件之前,美元指数的长线转向还暂时不会出现,只可能出现短期的深度回调。

  基于以上三个要点,可基本判定美元指数并没有实现真正的长线转向,目前价格虽然下跌幅度不小,但也只属于深度回调,而当回调需求释放完毕后,美元指数将会重新启动上涨,对此大家可仔细观察,用时间去换空间,答案自然揭晓。

  操作层面,今日斟酌再三,校立决定给予激进型操作建议,采取低多美元指数的思路,虽然这样操作比较刺激,但只要把握好入场点,也是有较大可能会获得收益,对此,大家酌情参考操作即可,轻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可选择合适点位低多美元指数,但关键要选择好合适点位。对应到欧美货币,今日也可择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405-1.041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385、1.0365、1.0345。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也与欧美相似,采取谨慎逢高沽空思路,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760-0.677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6740、0.6720、0.6700。

  黄金:

  黄金目前走势波动弹性较大,暂无合适布局点位,需要多做观察,待局势明朗后,再做交易不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