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震荡调整 1655承压先空后多

2022-10-25 16:59:34 和讯投稿 

  周一,黄金的走势比较简单,主要信号就是早间开盘的冲高回落走势,上方属于承压滞涨,下方属于止跌支撑,因此,多空都有短线获利落袋机会!做空,你只需反弹日内小级别压力,做空落袋即可,做多,你需要回撤卡支撑附近做多,短线落袋即可!但是最忌讳的就是继续看暴涨暴跌,这是最忌讳的!如果有这样的思路,那么你的交易思路肯定是错误的,为什么错误,要细细思考,细细品味一下。

  昨天日线冲高回落之后,在日线收跌压制之际,仍然有震荡回撤修复过程,操作上来说,反弹依然高空下看,周期缩小来看,基本上暂时围绕1654-1643范围形成10美金左右的范围震荡整理,但这个震荡来说,还是稍微偏弱一些。

  毕竟,从昨天全天走势回顾上来看,早盘冲高1670回落之后,基本上都在1658下方运行,欧美盘也明显强调黄金做空围绕1658下方参与即可,昨晚美盘以及今天早盘反弹高点在1654-55附近,所以看空来说,也不必期待太多反弹,日内围绕这里即可参与,防守放在1658上方是合适的,下方来说主要关注1643昨日低点,破位关注1634,下来之后基本上有反多机会,剩下就是看日内表现力度!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