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10.1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2-10-19 14:06:29 和讯投稿 

  本周初黄金虽反复震荡,但不改空头格局,提示日线上影线较长彰显上方压制明显,说了黄金整体弱势的格局并未改变,下方1640低点一带水平备受考验,短线行情受到1640一带支撑后反弹震荡,但是反弹不能延续,而我们一直强调看空做空,围绕1640仅仅是轻仓博取短多。

  为什么我们会一直对,因为笔者是专注黄金实战的,不做其他品种,每天有足够的时间来研究行情走势,其次我们的布局是稳健再稳健,每天1-3单,重质量而不追求数量,每一次的布局都经过深思熟虑,绝不随意给出,让你稳健盈利!思路是明确的,点位是精准的,而你要做的就是执行,近期黄金行情大好,还没加入的朋友请速度联系!

  回归到行情走势上来看,黄金高点递减中,从1683-1672-1668-1660-1657不断下降,说明行情在不断走弱中,下方还是继续关注1640低点支撑得失,支撑位置测试的越多破位的可能性越大,不出意外,今明两天这个时间节点出现破位的可能性很大,日线布林中轨将是多头一座山,此位置不站稳,黄金将迎来新一轮暴跌,而一旦下破1640则可见1615,当然不破不立,在此之前还是偏弱震荡对待。小时线走连阴,反弹无力,行情还是弱势震荡,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维持1660下看空不变,静候风的到来!日内操作上参考黄金1657区域空,损1660上方,目标1645-40区域;下探不破1640轻仓小损多,目标10美金;下破1640则反弹跟空,损1650,目标看到1630-15区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