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回事?花旗、高盛等公司共被罚18亿美元,竟和通讯软件有关

2022-09-28 10:47:2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8日电 综合多家外媒报道,美国监管机构对多家金融公司共处以18亿美元罚款,原因是它们未能监督员工使用未经授权的即时通讯应用。

具体来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网站显示,被罚的公司还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花旗、野村证券等共16家公司。

图片来源:SEC官网

SEC指出,从2018年1月到2021年9月,这些金融公司员工经常使用个人设备上的通讯软件沟通业务,但公司没有维护或保存这些通讯的大部分内容,这违反了联邦证券法,并可能使监管机构在调查中无法获得这些非渠道通信。这种行为涉及多个级别的员工,包括主管和高级管理人员。

SEC强调,金融公司必须密切监控员工的通讯,以防不当行为。

多年来,华尔街的银行一直在努力杜绝在工作中使用个人设备,但随着银行家和交易员在新冠疫情期间在家工作,这一问题变得更加严重。(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