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美元!8月份非农来袭,道明预测继续强劲增长但速度放缓

2022-09-01 13:32:06 汇通网 

汇通网9月1日讯—— 北京时间9月2日20:30,美国将公布8月份非农数据。道明证券的分析师解释说,“8月份非农可能继续强劲增长,但继7月份52.8万份新增就业数据之后,增长速度将变得更加温和。”富国银行预计,8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32.5万。

北京时间9月2日(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8月份非农数据。美元指数在周三午盘交易后再度承压,因为交易员在为将于周五公布的本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做准备,该数据可能为美联储9月加息75个基点奠定基础。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交易员目前预计美联储下个月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约为70%。此前美联储官员重申了对进一步加息的支持。

道明证券的分析师解释说,“8月份非农可能继续强劲增长,但继7月份52.8万份新增就业数据之后,增长速度将变得更加温和。”

包括Homebase在内的高频数据显示,美国的就业增长仍高于趋势水平。分析师还预计UE增长率将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十分之一,至3.4%,工资环比增长0.4%(同比增长5.3%)。

市场分析师Ross J Burland撰文称,美国8月非农料支撑美元的看涨前景。

富国银行表示,7月非农就业人数大增,非农就业人数增加52.8万,即便市场普遍预期“仅”增加25万。大多数行业就业增长基础全面,前两个月对就业的修正是温和积极的。

然而,该报告可能仍引起美联储成员一定程度上的消化不良。工资增长强于预期,劳动力参与率下降0.1%,比2022年3月的劳动力参与率下降0.3%。美国每月新增就业岗位超过50万个,这与经济强劲增长的状况相匹配。然而,其他指标表明经济正在放缓,货币政策制定者正在制定一条政策路径,使劳动力供需更加平衡。因此,富国银行对未来几个月就业增长继续接近7月非农增长的速度感到意外,预计8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32.5万。

美元指数日线图

北京时间9月2日13:27,美元指数报109.07。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