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8.17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2-08-17 11:37:22 和讯投稿 

  黄金,周二黄金震荡收跌,但依旧没有跌破1770关口,不过日线5日均线已经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目前黄金的表现就是偏弱势,所以今天黄金肯定是反弹空为主,但是1770支撑是比较明显,昨日多次试探未能下破,今日靠近1770关口眼严禁追空,弱而不续那么1770上可以短多再空。

  周一是阴跌,周二是震荡跌,这代表盘面调整,盘面价格受到1786位置的压制,短线在1770一线受到支撑,这类走法调整,一般会出现加速跌,或者加速拉升的一个走势,这是需要带好止损,边做边等的。今天黄金看空但不能急着做空,依旧需要等信号,反弹不破1786压力位置干空,下探守稳1770关口轻仓小损多!

  今日早间开盘,黄金在低位震荡,横盘不破底,那么今天亚盘继续以1770为支撑看反弹力度,具体再看欧盘走向,上方看近期的压制点位1786,欧美盘确认压制可空,操作上参考黄金1770上多,小止损1770下,目标8-10美金;上方围绕1786下短空,目标8-10美金;若下破1770则反弹2-3美金空,损80,目标下看1760。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