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非农数据降临,今晚又将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2022-08-05 17:31:17 和讯投稿 

  【校立观点】:

  时间过得很快,又到了一月一度的非农数据公布日。号称美国经济晴雨表的非农数据,每一次公布都会引起市场关注,并且根据当时情况做各种催化或降温,所以今晚美国政府公布非农数据后,市场将会怎样运行,就是我们最需要思考的问题。

  先说整体局势,当前美国国内状况非常不乐观,通货膨胀高企,已经触及历史性高位,随着美联储不断加息,美国国内通胀不但没有下来,反而还有继续攀升之意,种种迹象表明,美国国内通胀已到了一种失控状态,而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美国国内的就业和消费还算稳定,这就是唯一能给美国政府减压的要素,不过随着美联储持续不断加息,美国国内消费还能继续稳下去吗?这个谁也不知道,校立也对此表示一定怀疑。所以,当前美国国内局势并不如官方说的那么轻松,技术性衰退已成为事实,倘若就业再出问题,美国经济就真的陷入衰退了,谁也无法再继续粉饰下去;因此今晚非农数据将显得尤为重要,倘若数据传递利好,那么能给予一定缓解压力的作用,倘若数据传递利空,那市场就不得了了,可预见盘面绝对会出现较为夸张的波动,运行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行情,而对于交易者来说,风险也会较大,所以要小心谨慎。

  再看技术层面,目前美元指数进入到一种微妙状态,价格自105附近反弹起来后,并没有真正延续走高,反而是在昨日运行出一根阴线形态,构筑出黄昏之星组合,这个组合出现在当前盘面,无疑会混淆市场情绪,其中就有对于美元指数运行的判断,因为从技术面来看,虽然中长线还保持走高趋势,但短线似乎又出现了下跌之意,再加之今晚将公布非农数据,在面对这种矛盾交错的局面,市场最终会如何运行,目前谁也不知道。然而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任何有用的信息给出,只能耐心等待数据公布,唯一能确定的是,今晚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一定不会那么简单,可能出现绞杀散户行为,对此,要千万小心。

  最后说一下今晚数据情况,从市场预期来看,似乎都认可就业状况会逐渐下降,所以预估值比前值低了不少;这也不奇怪,毕竟美联储大幅加息所带来的连锁反应可不是摆设,一定会对经济造成不利影响,从而对就业市场也造成影响,而随着时间不断推移,美联储加息的副作用将会不断呈现出来,所以校立也认为,今晚非农数据的最终值不太可能高于前值,但能不能高于预估值,这个还不好说。

  面对这样状况,无疑对美元指数不利,但是不是美元就一定会下跌?校立认为,美元指数在受到利空数据刺激后,很有可能会走出宽幅扫荡行情,这样必定会绞杀不少散户,然后再慢慢酝酿出向上动能,毕竟这将是美元指数最主要的方向,导致最终也会这样走。面对这样行情,我们该如何应对?不用担心,校立将于今晚20:15分召开直播,针对此次非农数据进行讲解,有兴趣的朋友可在20:30分来校立直播间(VX搜索校立LIVE即可),听讲解、找机会、做交易。

  操作层面,斟酌再三,校立最终给予今日低多美元指数的判断,只是在布局上需要给予足够空间,这样才能在错综复杂的局面下抓取到那一笔利润,至于非美货币,只需逢高沽空即可,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晚美元指数将会出现宽幅扫盘行情,对应到欧美货币也可择机高估低渣,但校立更倾向于选择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290-1.030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270、1.0250、1.0220。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继续选择镑美交易。操作上仍然采取逢高沽空思路,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200-1.2210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2180、1.2160、1.2130。

  黄金:

  虽然黄金冲得比较快,但也仅仅只是蓄势,今晚才会给出真正方向,所以今晚风险挺大,不排除会有大幅扫盘出现,多加小心。

  操作层面,今晚市场不适合提前布局,只能择机顺势操作,故无法给予布局单,建议观望或顺势操作!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