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都耐心点,美元最近在憋大招!

2022-07-26 17:55:11 和讯投稿 

  【校立观点】:

  随着时间推移,美元指数走势已开始呈现出戏剧化一面,可以看到,自上周五开始,美元指数走势就已连续收定两根十字星,而且幅度越来越小,到了今日,目前盘面还是十字星状态,幅度也没有走出来,这不由得让人多想一些,会不会今日美元也走出十字星形态?

  其实,就算美元指数在今日收定为十字星,校立也不会奇怪,因为这就是当前市场的实际状况;由于缺乏明确驱动力,导致美元指数无法展开有效行情,向上动能不足导致无法走高,而向下需求不大导致不能走跌,在不得已情况下,美元只能走出震荡行情,用震荡去消耗时间,从而等待指引的到来。

  那么,什么样的要素会成为指引?在校立看来,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很有可能会成为一个爆发点。原因很简单,目前市场上并没有其它有足够份量的事件发生,所以暂时处于一个真空期,这就让市场会不停聚焦于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而且聚焦时间越长,反应力度就会越大;虽然此次美联储利率决议宣布加息已经是铁板钉钉,但加息多少基点仍然存在一些悬念,而只要有悬念就可以成为引爆市场的焦点,所以校立认为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很可能成为引爆市场行情的一个要素,需要多加关注。

  至于美联储会在此次利率决议上宣布加息多少基点?这个问题校立将在明日汇评中给予一定阐述,今日就不在这个问题上多加着墨了。大家只需要知道一点,当前市场看似非常清淡行情波动非常微弱,但其实都在为了后一步的更大行情做准备,正所谓压缩得越久,反弹就会越大,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不断临近,大家一定要多加小心,切忌贪心,因为贪心只会让你堕入无尽深渊,甚至万劫不复。

  操作层面,校立今日给予震荡判断。因为美元指数还无法给出有效行情,所以震荡就是最有可能的走势;至于布局层面,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即可,毕竟震荡格局就是高估低渣,而有效有价值的点位才具备更大可能性获得盈利,从而在这种错综复杂的局面下,斩获一份属于自己的利润!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美元指数继续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而对应到欧美货币则需寻机高估低渣,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265-1.027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245、1.0225、1.0205。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继续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也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080-1.209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2060、1.2040、1.2020。

  黄金:

  对于黄金走势,今日视频解盘中就给予强调,需关注两个价格,分别是1728和1736,因为市场要产生反应,就会在这两个位置附近出现。

  而从当前价格来看,黄金已在1728附近产生反应,空头行情也已发动,所以今日就没有更好布局点位,暂时只能继续观察,等新机会出现后再交易!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