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6.28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2-06-28 14:07:00 和讯投稿 

  周一预测黄金在1840/1822区间震荡,实际走势亚欧盘先涨,美盘后跌,形成标准的区间震荡范围,最终弱势收低在1823附近,几乎和预测的一致。近期黄金多空转换还是较为明显的,遇到高位则回撤,遇到低位则反弹,形成较为鲜明的走势结构,所以当下依旧维持区间走势看待,不破位不轻易改变震荡整理的区间方向。

  昨日周一,黄金走势较为明显,我们在布局方面维持高抛低吸的参与方式布局,而高点触及开盘高开的位置压制之后进而继续回落,这一点在预期之中,欧盘给出的触及1840关口介入空单的思路完全正确,而回落低位也是前期触及的低位位置,未能形成有效的破位,接下来周期性关注日内1840的得失,站稳1840,可看上方,跌破1815则可下看。

  技术面上,昨天日线冲高回落收跌,盘面价格反弹到1840关口承压回撤,并且收线位置稍低,所以今天反弹多少还有承压回撤过程,下方支撑关注昨日低点1820位置,其次是前期低点1815位置,如果继续维持震荡,那么1820上方还有反复过程,而一旦1820关口失守,那么1815很可能守不住,趋势或延续空头下杀!交易上来说,无论是守住1820博多,还是反弹围绕1840压制等出现滞涨承压信号去空,都是合理的,如果稳健可以多观望观望,等明确的信号!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黄金1820支撑位短多,破1815损,目标1835;止损放在1840上方反弹见1835区域反手空,目标10-12美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