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6.27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2-06-27 13:15:02 和讯投稿 

  上周市场缺乏动力,黄金走势震荡偏空,上下区间难以破位,其中1815是双底,1847也是双顶,在此30美金空间内反复的揉捏,这一区间也相对固定,我也强调了很多遍压力位置干空,支撑位置干多,看到就赚到,执行就收割!当前黄金还是先把震荡做好,破位再去做好跟随即可!

  受英国宣布对俄罗斯黄金进行制裁,并将与美日加联合禁止进口俄黄金影响,早盘黄金直接高开一波至1840关口短线受阻回撤1828再度反弹起来,短线来说,目前处于这个区间内震荡!日线上周五收成小阳,阴阳循环拉锯,短期暂时看不出单边,短线多空量能不足,加上消息面的不确定性,使得短线胶着,周初量能不足,继续当作震荡,看周中后市能否有突破的迹象。4H来看,早盘4H收跌但下影线较长,短线黄金只要维持在1828上方,那么午后不排除有进一步破高走强动能,日内操作上回落1828区域短多,上方继续关注1847压制遇阻今后后的高空机会。

  总结来说,日内布局首先是早间高开低走,关注下行力度其次是低位的支撑情况,高空低多计划参与,下方关注1823以及下1815支撑位置,上方阻力关注1840早盘受阻高点以及上周高点1847位置,方向上关注多空是否有延续性,日内操作上大体还是看震荡,小周期可表现的区间在1823/1840,上破1840看1847高点,操作上参考1828多,破1822损,目标1840,反弹以破1847高点压制为止损择高短空,目标10美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