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G7会议推波助澜,EIA数据今日公布

2022-06-27 12:42:49 和讯投稿 

  美联储“鹰王”布拉德在24日表示,他认为加息将减缓经济增长速度。就目前而言,利率仍远未达到中性。在这种情况下,提前加息是个好主意。但现在就衰退可能性展开辩论为时尚早。提前加息意味着美联储可以在通胀根深蒂固之前将其扼杀在萌芽状态。他还表示想在今年利率将上调至3.5%。不过,一旦反通胀势头开始形成,美联储可能会降低政策利率。

  2024年FOMC票委戴利表示,也许会在2024年开始讨论缩表终点。他预计美国经济不会出现衰退。他还表示,如果美联储的前置加息有效,美联储最终需要做的就会更少。

  纽约联储上周五发表的文章称,尽管有着美联储加息的后期影响,但通胀率仍可能在明年下半年之前一直保持高位。仅仅收紧货币政策还不足以解释美国通胀在未来一年的减速预测,纽约联储预计美国和欧元区的通胀率都会有所缓解,但到2023年5月前仍将保持高位。与欧元区相比,美国的通胀缓解程度大于预期的可能性更高。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拜登和七国集团其余领导人将达成协议,宣布禁止从俄罗斯进口新的黄金。这将是针对俄罗斯的最新制裁。据美国高级官员称,美国财政部今天将发布决议,禁止进口新的俄罗斯黄金,另外,七国集团将于周二宣布禁止从俄罗斯进口新的黄金,并可能会采取一系列措施向俄罗斯施压。英国方面也表示,将在七国集团会议上公布俄罗斯黄金进口禁令。

  6月27日财经数据

  14:00 德国5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0:30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22:30 美国截至6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万桶)

  黄金周一早间开盘一度跳涨超10美元,主要是因为周末G7领导人开会对俄罗斯制裁,英美日将禁止新的俄罗斯黄金口,俄罗斯也因此加强对乌克兰的导弹袭击,市场对地缘局势担忧情绪升温。

盛文兵:G7会议推波助澜,EIA数据今日公布

  从技术面来看日内黄金短线逐渐接近下方支撑位,日内关注黄金价格能否回踩下方1820区域支撑位不破做多,同时关注上方日线级别压力位能否有效突破。

  原油周末G7商讨通过保险和航运限制对俄罗斯石油价格实施上限,同时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相关方谈判将在数天内重启,投资者需要额外关注上周因故障未公布的EIA数据,初步定于今日22点30公布。

盛文兵:G7会议推波助澜,EIA数据今日公布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上周突破4小时下跌趋势线以后持续反弹。日内关注原油突破4小时下跌趋势线以后形成的新的短期上涨趋势的支撑位逢低做多为主。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