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周五交易日,美元是沉默还是爆发?

2022-06-24 16:53:37 和讯投稿 

  【校立观点】:

  若仔细观察过,你会发现美元指数自进入本周以来,就陷入到胶着震荡当中,价格波幅不断收缩,扫盘也越来越频繁,尤其是昨日走势,一个交易日内来回扫荡三次,这实在有些夸张甚至有些变态,但其背后是满满的无奈,因为美元指数无法给出明确方向,所以只能陷入如此胶着状态,也才会走出如此令人吐槽的行情

  美元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其实原因也简单,那就是美元指数目前无法走出上涨行情,因为没有足够刺激要素来刺激美元指数走高,但同时美元指数也不能走出下跌行情,因为一旦走出下跌行情,就马上会对美国经济造成不利影响,甚至引起大量流动性外泄,这可是美国政府无法承受之痛,所以美元指数走出下跌行情是不太可能的,甚至稍微深一点的回调也很困难。

  那么,美元指数是不是就会一直这样持续下去?答案显然否定。当前美元指数无法给出波动,主要是并不满足条件,所以美元指数无法运行出方向,但只要市场所需刺激要素呈现了出来,相信美元指数很快就会走出相应波动,而行情也就自然而然展开了。但是,美元指数到底需要怎样的刺激要素才会运行?对于这个问题,涉及面会非常敏感,所以校立只能这样说,美元预想的刺激要素不太可能实现,但美国政府又想去强行实现,所以最终能呈现出什么效果,也只有给出来后才能知道,现在去推测和猜测都是不现实的,也是不负责任的。

  在刺激要素出现之前,美元指数维持震荡格局是完全可能的,而随着时间推移,美元指数不排除会再度进入宽幅扫荡状态,所以今晚市场风险也是较大,大家一定要小心谨慎应对,以免被市场扫荡出局,左右各一个耳光就得不偿失了。

  操作层面,校立建议暂以震荡思路应对,尽量选取有价值点位布局就好,只要市场不出现意外刺激要素,那么美元指数都会维持震荡格局,择机高估低渣就好,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美元指数存在着扫荡行情,而对应到欧美货币则可寻机高估低渣,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590-1.060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570、1.0550、1.0530。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美日交易。操作思路以逢低买入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4.00-134.1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34.30、134.50、134.70。

  黄金:

  黄金继续处于震荡状态,扫盘就是常规操作,面对这样情况,今日可考虑操作一把,给予下列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813-1814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817、1821、1826。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