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突然绞杀散户,其意欲为何?

2022-06-23 16:42:50 和讯投稿 

  【校立观点】:

  意外总是在不经意间降临,行情也是在不经意间爆发。

  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在昨日走出了一波宽幅扫荡行情,价格最高触及104.95,最低触及103.85,整体波幅达到了近110点,可以说创下了本周以来的最大波动幅度,毫无疑问,这一波扫荡可把不少散户头寸给绞杀了,因为市场正处于缺乏指引的状态下,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运行之时。而走出这样的扫荡行情,无疑对散户具有很大杀伤力,所以,若在昨日行情中出现了亏损,也不算冤枉,毕竟行情来得如此突然,波动幅度也不小。

  追溯美元指数如此波动的主要原因,毫无疑问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货币政策报告证词陈述有关,昨日晚间,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做货币政策证词陈述,对于当前货币政策给予解释,同时对未来的货币政策也给予了暗示,而其中最有杀伤力的话语就是——当鲍威尔被询问是否会加息100基点时,他回答道:永远不会排除任何幅度的加息。这句话威力可不小,犹如一枚重磅炸弹,对市场产生了巨大影响。很明显,从鲍威尔的这句话中可以得到这么一个信息:只要未来有需要,美联储将会直接加息100基点。这可是100基点啊,不是闹着玩的,本来75基点就已经具备很大杀伤力,而现在直接丢出可以加息100基点的话语,不得不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是真的被逼急了,不然他也不会说出这样超级刺激的话语;当然,你也可以说,这是鲍威尔故意释放烟雾弹,但是,这个级别的烟雾弹可不是闹着玩的,必将对市场产生巨大潜在影响,这可不是说开开玩笑就是开开玩笑的,因为这是美联储掌舵人鲍威尔的话语,份量很重,可信度很高。所以,从昨日鲍威尔的证词陈述中可以看出,美联储所面临的压力十分巨大,以至于鲍威尔本人也开始进入到眼红状态,这是个非常有风险的潜在因素,要千千万万注意。

  然而,在鲍威尔释放如此刺激的言论后,美元指数却并没有呈现上涨,反而走出一波下跌行情,这可就让人大跌眼镜了,这明明是利好刺激言论,为什么美元指数却不涨反跌?很明显,这就是典型的绞杀行为,市场主力乘着鲍威尔释放刺激言论,故意走出一波绞杀行情,这波行情会让不少人直接懵圈,甚至进入观望状态,但恰恰是这种状态,才能为后一步的行情做好铺垫,可谓一举两得…

  所以,当看到今日美元指数突然爆发能量大幅上涨之时,相信大家心里也或多或少有点明白了,昨日美元指数的宽幅扫盘,其实就是为了今日行情而做准备,所以当美元指数走出如此行情后,基本上今日方向也就确定了,操作上注意顺势而为就好,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布局,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当前美元指数走势来看,对于欧美而言,今日还是更适合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560-1.057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540、1.0520、1.0500。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也是以逢高沽空为主,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915-0.692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6895、0.6875、06855。

  黄金:

  黄金昨日走出扫盘行情,今日继续震荡,暂时没有合适布局点位。

  今日观望!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