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加息75基点后,美元下一步会如何走?

2022-06-20 17:15:14 和讯投稿 

  【校立观点】:

  显然,在美联储宣布加息75基点后,市场的亢奋情绪经过一个周末的休整,已逐渐平息了下来,这从今日盘面的走势中就可看出部分端倪;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今日走势比较平淡,整体波幅不大,也就仅仅产生了部分轻微回调,这完全可以看做是市场的正常反应,毕竟目前美元指数还处于震荡状态,价格有所回落也属正常。

  但是,美联储加息75基点后,对于格局所带来的影响却才刚刚开始,毕竟美元利率从此前的0.75%直接飙升到1.5%,这接近百分之百的增幅,对于市场的影响可不是一星半点;虽然目前盘面波动并不大,但实际上对于整体局势已产生了许多暗地里反应,只是目前还未显现出来而已,而其中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美元增值了,这是加息所带来的直接反应,而对于美元指数来说,当然是利好。

  那么美元指数下一步应该如何运行?校立思考良久,认为美元指数不排除会震荡一小段时间;因为目前局势还不完全满足美元指数大涨,所以需要用震荡去消耗时间,因此,只要不出意外,美元指数不排除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呈现震荡走势,至此,大家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对于美元指数未来更大周期的走势,校立观点仍然未变,那就是会继续以看多美元指数为主,目标会指向110甚至更高,毕竟这才是美元指数的终极目标,而目前价格还处于半山腰附近,所以休整一下是完全可以的,但未来更大周期的走势还是以上涨为主。

  再看今日走势,从目前格局来看,不排除美元指数会继续维持震荡,价格在可预见的区间内来回扫盘,直到满足某个条件后才会开启新的方向,但想要给出更大幅度的行情,那就需要更大刺激度的要素,不过目前市场还未显现这些要素,所以美元指数维持震荡的可能性更大。

  操作层面,今日给予美元指数震荡观点,我们可考虑择机高估低渣,而对应到非美货币,则尽量寻找合适点位进行布局,只要点位有价值,一般来说都会有短线机会,只要不贪心,抓个小盈利都是可以的,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盘面走势看,目前美元指数维持震荡,而欧美而是维持震荡格局,短线层面择机高估低渣,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540-1.0550区间做空,止损20点,目标1.0520、1.0500、1.0480。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与欧美类同,择机逢高沽空就好,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285-1.2295区间做空,止损20点,目标1.2265、1.2245、1.2225。

  黄金:

  黄金维持震荡格局,今日择机高估低渣,而根据盘面运行需求,选择伺机低多即可,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831-1832区间买入,止损2美元,目标1835、1839、1845。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