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果然动手绞杀散户,你躲过了吗?

2022-06-17 17:48:40 和讯投稿 

  【校立观点】:

  先看美元指数走势,你会发现,昨日美元指数走出了一波非常耐人寻味的行情——价格在亚盘时段首先呈现轻微上涨,在震荡中把价格一点一点推高,甚至到了欧盘时段,价格也还处于上涨节奏中,但是,自盘面出现一根射击之星后,价格就再也没有创出新高,而是陷入横盘整理,随后,在所有人都没有察觉的情况下,美元指数突然开启下跌模式,价格迅速走跌,不断刷新低位,且没有任何停顿之意;短短几小时内,美元指数直接下拉180余点,直接拉爆所有做多美元指数的短线多头,绞杀散户的意图可谓相当明显。

  倘若你昨晚被美元指数玩弄,不要懊恼,因为本身市场就存在这个意图,只是在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时候突然呈现出来而已,所以被市场收割了也算正常。但如果你顺利躲过了,也不要高兴,因为这是完全可以做到的事,校立在昨日汇评中就提前给予了提示,需要提防美元指数突然走出回落行情,尤其是在美联储确认加息后,预期兑现,美元指数必定存在很大可能走出回调行情,从而收割一波散户。

  虽然校立提前做出了提醒,但令人没想到的是,美元指数会以这样方式来展开,如此突然和迅速,就把整个过程走完了,着实让人大跌眼镜。但这也恰恰说明,美元指数真的不敢大张旗鼓呈现回落,只能在迅速的运行中走出回调行情,然后又迅速拉升起来,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预防美元流动性过多外泄,当然也就注定了美元指数的这波回调会以超常规的速度来完成。

  至于后一步走势,校立认为,在美元指数运行完回调行情后,后一步将有较大需求继续上行,并且在可预见未来将会有再度创出新高的可能性,所以,未来一段时间的走势,重点是看美元会怎样上涨,而不是看美元会怎样回落。

  操作层面,从目前走势来看,美元指数已经逐渐步入修正阶段,找机会进行做多问题不大,但有个问题,就是做多点位的选择会非常考验能力,因为只有找准点位,今日交易才能成功,不然就只有干瞪眼,看着美元波动而无从下手,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毫无疑问,美元指数目前还处于调整状态,因此还存在一波小回调,这是给予我们操作的机会,对应到欧美货币则是寻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555-1.056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535、1.0515、1.0495。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布局,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380-1.239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2360、1.2340、1.2320。

  黄金:

  最近运气比较背,判断是对了,但因为布局点位不好,导致止损出局,所以今日黄金就先看看吧,等局势进一步明朗,再做交易不迟!

  今日观望!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