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加息鞋子落地黄金如期冲高 日内黄金1824上下继续多

2022-06-16 16:30:10 和讯投稿 

  隔夜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将基准利率上调75个基点至1.50%-1.75%区间,加息的幅度一次比一次大。美联储表示“坚决承诺”将通胀率恢复到2%,这都符合市场预期,不过加息幅度过大,市场担忧会引发经济衰退,在随后的发布会上,鲍威尔表示“大幅加息不会常态化”,以此安抚市场情绪,引发美股美债显著反弹,美元一度急跌、黄金飙升,最大一波力度从1813到1842,几乎跟预测的一样,加息确定后看好黄金上涨至1845,按照预测的走出了相对于的上涨。

  昨日强调市场已经走出了加息预期行情,利率决议前加息预期的利空已经消化差不多了,保持在1805之上轻仓布局多单,短线波段同步进行,果然加息鞋子落地,事实卖完黄金走出大涨,经过凌晨的刺激,黄金形成探底回升,暂时是比较明显的止跌信号,日内笔者的建议还是逢低做多,参考位置1824上下的位置做多看涨,暂时按照止跌后,震荡向上处理,关注隔夜1842高点位置,破位1842才能进一步上看,不破1842则以震荡来看,周四日线收阳,周五还有一波大涨。

  日内操作方面,黄金回落1824上下位置多,破1818损,目标1835/42;破位1842可继续上看,不破1842则以震荡来看,围绕1842高点防守短线介入空单,目标10美金以上落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