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6.8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2-06-08 20:52:04 和讯投稿 

  黄金,周二震荡收涨,整体走势还处于可控的区间内震荡,昨天早盘我们提示1836低点上看反弹力度,围绕1857压制下择高参与短空,昨天早盘1841做多收割之后,欧盘1851附近做空又再次获利了结。

  今天的行情比较纠结了,目前黄金持续在1845-55区间震荡,波动不大,昨日高点1855不破行情可能就是诱多,守住1855/57其实是可以开空的,下方支撑还是我强调的1836位置,下探不破底依托1836防守可以择低继续参与短多。

  昨天黄金日线图以小阳收盘,日内较大可能有惯性冲高的可能,昨日提示的1857/58压力位置今日仍然继续关注,交易上,稳健就等待区间破位采取跟随交易法,如果稍微激进那就是守住支撑阻力位置博弈多空均可,如果破位,那么在做临盘调整!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黄金1841区域多,损1836,目标1852区域;反弹1855/58不破短空,损1858,目标下看10美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