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市场进入新状态,必须引起足够警惕!

2022-06-02 17:32:53 和讯投稿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不断运行,可以发现一个问题,市场似乎开始陷入反复,方向感越来越模糊,走势也变得越来越敏感,经常出现互相矛盾的行情,让我们对美元指数当前状态充满着疑惑,美元指数下一步到底该如何运行?

  其实这个问题目前很难回答,尤其是自进入6月份以来,虽然只有短短两个交易日,但所传递出来的信息却相当复杂,让人对市场后一步走势非常迷茫。

  我们都知道,在5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国总统拜登突然约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进行会议,而在会议结束后,拜登专门出来发言,强调美联储的独立性,并声称美联储对美国的通胀问题负有主要责任,同时美国财长耶伦也现身发言,强调拜登对通胀十分重视,也在不停想办法解决,但对于通胀预期的预估她出现了失误,从而把美联储为什么没有尽早加息的漏洞给补了,同时也把责任揽了过去。这一下子,就让拜登的压力减轻不少,责任也减少许多,很明显这是一个转移行为,目的是把锅丢给美国财长和美联储主席。

  但校立却在想,为什么会有这样情况的发生。拜登这样做,其目的到底是为何?难道真是甩锅行为。但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甩锅,难道说拜登是在给自己留后路?但又为什么会在这时候留后路?等等…所以,围绕着这次会议其实充满着诸多疑问,而这些疑问的答案只能由时间来慢慢告知,因为这些都属于私底下的盘算,不能对市场透露任何信息。

  所以美元指数自进入6月份以来,市场走势就变得不一样了。此前走势明显存在着政治需求痕迹,但随着拜登发言后,政治需求是否还会对美元指数产生干扰呢,这个谁也不知道。这也就注定了,6月份初期的走势会非常复杂,因为这是一个探索过程,是个由迷茫逐渐转变清晰的过程,所以最终价格如何演变,只能是由时间来慢慢告知答案。

  在这样背景下,美元指数走势变得扑朔迷离也就不奇怪了,毕竟现在处于探索期,价格出现来回扫盘的可能性也在迅速增加,毫无疑问,这将非常考验美联储的控制能力,但就算这样也必须硬抗下来,因为美联储无路可退。对于美元指数下一步走势,校立的建议是走一步看一步,毕竟处于探索期,存在诸多反复,必须谨慎小心应对。

  操作层面,今日不排除是震荡行情,毕竟明日还有非农数据等着,故今日走出震荡行情是比较合适的,操作上择机高估低渣,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布局就好,以供参考!

  PS:明日是端午节,在此提前祝愿大家端午安康,阖家团圆,万事如意。校立汇评明日暂停一日,下周恢复正常,特此说明!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美元指数存在震荡需求,对应到欧美货币可择机高估低渣,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690-1.070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670、1.0650、1.0630。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上可考虑择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200-0.721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7180、0.7160、0.7140。

  黄金:

  今日黄金市场明显是震荡行情,操作上可择机高估低渣,经过思考,校立给予有价值点位附近的沽空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854-1855区间卖出,止损2美元,目标1851、1847、1842。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