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五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切忌掉以轻心!

2022-05-31 19:27:50 和讯投稿 

  【校立观点】:

  随着时间推移,当前已来到五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纵观整个五月的美元指数走势,呈现出先扬后抑走势,在月线图上,当前也呈现出类似倒转锤头的形态,这明显是一种顶部信号,传递出美元指数将会掉头向下的信息,那么这会不会就是美元指数的真实意图?下一步我们需要转变思路,看空美元指数而不是看多。

  在刚看到这个状态时,确实是令人迷惑。毕竟K线形态不会随意骗人,尤其是月线形态更是很少骗人。那么在面对美元指数这种状态时,我们就应该转换思路,要把看多美元转变为看空美元了?其实不然,虽然目前美元指数的月线图是空头形态,但实际上这根K线并没有完全收定,别忘了今日是最后一个交易日,只要没到最后一刻,那么美元指数都可能会发生变化,尤其在关键节点,美元指数极有可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

  那么今日会不会是关键节点?校立认为很大可能。原因在于,今日美国总统拜登专门召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进行会议,虽然消息没有明说会探讨什么,但大家仔细想一想都能知道,美国总统找美联储主席开会还会谈什么?无非就是经济、通胀、美元指数、缩表等等,而围绕着这些重要话题,肯定会有很深入的交流和部署,所以这个会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且更为关键的是,这个会议恰好就选在五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这难道是巧合吗?其实,这世间没有那么多巧合,只有人为的刻意,所以可预见在这个重要会议后,美元指数就很大可能会发生变数,而且是比较重要的变数。那么当这个变数足够大,足以影响美元指数长期走势时,可以想象那时美元指数的月线形态会变成什么样?说句翻天覆地也是有可能的,所以今日虽然是五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但绝不可掉以轻心,因为市场存在着较大变数需求,反而要小心谨慎应对。

  至于美元指数会如何走?校立最担心的还是在于行情突变,也就是美元指数会突然大幅上涨,从而一下子打乱许多节奏。因此,今日行情表面看起来风平浪静,实际上是暗流汹涌,大家一定一定要多加小心。

  操作层面,校立斟酌再三,今日只能暂时先看涨美元指数,毕竟这就是最大的潜在需求,倘若市场没有爆发出大能量,那就相安无事,倘若爆发出大能量,那么至少方向上要选择正确,这样才不至于陷入被动,从而造成无谓损失!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今日欧美布局,校立只能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而且是谨慎沽空,但市场到底能不能给进场机会,校立心理也没数,不过但布局只能这样布局,才能承受住风险,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760-1.077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740、1.0720、1.0700。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选择合适点位布局即可,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200-0.721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7180、0.7160、0.7140。

  黄金:

  今日市场风险较大,对黄金影响也很大,所以黄金注定不会安分,这就非常不利于布局。考虑再三,今日还是先选择规避风险,待局势明朗后再交易不迟!

  今日观望!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