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5.3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2-05-31 11:39:06 和讯投稿 

  黄金,昨日自1848拉升到1864午后受阻回撤到1853,再次反抽到1860上方展开回撤,晚间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黄金振幅有限,波动也不大,日线收盘阳十字星。

  黄金从底部反弹,当前还是属于上涨走势,虽然短线遇阻1870关口后震荡整理,但是多次下探牢牢站稳在1840支撑位置,震荡是为再次上涨积蓄能量,震荡结束后必将会再次突破新高!1840不破不立,我们操作上还是以低多为主,尤其是靠近下方的支撑,更要多,1870压制不破轻仓介入短空。

  技术面内,日线收盘十字星小阳线,暂时维持在布林中轨之上,布林带收口,方向并不明确,涨跌都有可能,日线下跌可看前低1840,上涨则看前高1870,预计小非农ADP或者非农数据拉开此区间,而在此之前行情较为平淡,可以在震荡区间内做高抛低吸操作。对于日内行情而言,还是维持近期的思路,回落1845附近干多,冲高围绕1870不破短空,依托关键支撑压力位置去参与即可。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亚盘黄金1847附近多,止损1841,目标1860-1870;1870不破轻仓空,破1870损,短线目标10美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