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节奏暂时未变,震荡回调仍是当前主基调!

2022-05-25 20:20:12 和讯投稿 

  【校立观点】:

  回顾昨日走势,可以看到美元指数日K线收定为一根中小阴线形态,并带有一点点上影和下影,整体波幅并不大,这说明市场的波动力度其实不大,虽然向下产生了一些位移,但实际上只是把价格向下做了推动,但继续走跌的积极性并不高,而从这个意识形态来看,市场动作其实非常吻合回调行为,倘若是下跌行为,那么下跌力度可不会就这么一点点,传递出一种乏力感。

  虽然昨日下跌力度不大,但向下产生位移的实际情况确实发生了,尤其是跌破了102整数关口,这个动作很明显是进一步打开了下行空间,增加了美元指数进一步向下触及101甚至100的可能性,对于这个重要信息,希望大家能get到,毕竟昨日市场已经传递出来,那我们就不能对此忽略。

  从今日走势来看,美元指数似乎又开始呈现反拉行情,价格虽然走得不快,但确实有进一步吞并昨日空头阵地的行为,这样的走势或许会有人解读为市场的一种反转,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因为美元指数其实还是处于回调中,节奏并没有发生改变,只不过目前是震荡回调节奏,所以价格出现反弹实属正常,而只要反弹力量不大,不出现意外就OK,毕竟当前美元指数的需求还是以回调为主,这个节奏暂时未变。

  那么接下来,主要就是看今日的反抽力度会有多大,持续时间会有多长,这将决定美元指数下一步的运行动向,也将为我们下一步操作提供信息。

  毫无疑问,美元指数目前处于短线层面的区间震荡,对应的操作思路自然以高估低渣为主。而从实际操作角度出发,今日美元更适合逢高沽空,对应到非美货币则是伺机逢低买入,这就是今日的主要操作思路,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美元可伺机逢高沽空,而对应到欧美货币则需逢低买入,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655-1.066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685、1.0705、1.0725。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镑美交易。由于同是欧系货币,今日也存在行情共振可能性,故镑美也可以择机低多,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465-1.247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2495、1.2515、1.2535。

  黄金:

  黄金短线目前回调力度较大,价格进入到区间中部,这样就不太利于交易和布局,斟酌再三,今日决定不做布局了,多看少动,等后面机会。

  今日观望!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