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继续做多看破高,原油还是强势!

2022-02-15 13:05:14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终迎突破,再度连阳上升,且日线到达前期高点1780一线。

  一方面,大阳后出现连续,另外一方面,也在破高之后,出现加速行情,这就有了多头的味道。

  不管是从波动空间,还是从上升的时间,还是从形态来说,后面,都是要继续做多。

  而前一日上升,早间续涨,这还是在最近少见。

  但晚间的循环,却出现的非常完美,都是在美盘发力上升。

景良东:黄金继续做多看破高,原油还是强势!

  而今日方面来说,强势在早间续涨,且价格到前期高点一线。

  就看当不当极强布局。按照极强布局,那肯定是午后继续做多,分水岭早间低点1870一线,强势不能破早间起涨点。

  另外,欧盘一定要破高,这也是关键。

  同时注意,早间上升的行情,做多回撤不会太多,回撤太多,又是震荡,还是看美盘。

  所以,下午的操作,分两部分:

  1,继续看极强,在日内先行布局,支撑位1875-6一线,日内触及多,损1869,目标1883-5一线。

  2,日内震荡,美盘就是重点多,这个循环不破。同时,不管是前期高点还是啥,都不能去做空,现在的走势,尝试空,就是逆势。

  原油方面,昨日等于洗盘上升,价格在欧盘回调,结果美盘拉上继续破高,还是强势节奏。

  但不同点在于原油前期是碎阳上升,一直是强势,如果加速,就容易到顶。

  而黄金是震荡格局,还没有完全转强,所以,一个加速是趋势的结束,一个是趋势的开始。

  按照强势节奏,凌晨低点在94.3,是今日做多位。

  但昨日欧盘没发力,而且回撤力度多。

  那么调整做多到93.70一线,小时线大阳线低点,损93,目标95,95.80-96,继续看上升。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