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挣扎于一个月低位附近,美元指数喜迎五连涨

2022-01-28 17:42:15 汇通网 

汇通网1月28日讯—— 1月28日欧市早盘,英镑美元回吐盘中温和涨幅并回撤至1.3370附近,日内美元指数有望迎来五连涨。

周五(1月28日)欧市早盘,英镑兑美元回吐盘中温和涨幅并回撤至日内交易区间底部1.3370区域。

美元看涨人气盛行之际,汇价难以延续其尝试性反弹行情并在1.3415区域遭遇新的卖盘。事实上,美元指数因美联储将加快升息的预期而冲高至2020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日内有望迎来五连涨。

市场开始定价到2022年底美联储加息五次,每次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此外短期利率期货暗示3月加息50个基点的风险为20%。美元也受到周四美国第四季度GDP的支撑,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同比增长6.9%,预期5.5%。

另一方面,由于英国首相约翰逊在唐宁街举行了一系列封锁派对,要求他辞职的呼声越来越高,英镑因此受到拖累。这被视为另一个阻碍英镑兑美元的因素,尽管对英国央行将升息的预期有助于限制进一步的跌幅。

从技术角度看,截至目前英镑兑美元已成功企稳于隔夜震荡低点1.3357区域或12月2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上方。该位目前构成关键支撑点,若果断突破,将为英镑延续过去两周的跌势奠定基础。

英国没有重要数据发布,美元走势将继续决定该货币对方向。北美时段早盘,交易员将从美国经济数据中获得线索,数据包括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修正值。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7:35,英镑兑美元报1.3371。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