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GM每日市场(01月25日)

2022-01-25 15:05:25 和讯网 

  美元指数昨日上涨,目前位于95.90附近,市场仍然对美联储加息持乐观态度,美元指数出现上涨,未来美元指数存在继续上冲的机会,需要多加关注,本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将会十分重要。黄金价格继续出现上涨,美元指数虽然上涨但是没能阻碍黄金的上行,主要是由于乌克兰局势加重了市场避险的情况,黄金后续需要关注,整体看多方相对较强。油价自历史高位回落,整体处于一个顶部震荡的阶段,后续还有继续上行的可能性,关注原油价格的整体变化情况,关注本周的EIA和API数据情况。

TMGM每日市场(01月25日)

TMGM每日市场(01月25日)

  基本面:德国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前值94.7,预期值94.7;欧元区1月制造业PMI初值,前值58,预期值57.5,实际值59;关注美元指数的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价格昨日小幅度下跌,目前位于1.132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上涨,欧元对美元价格出现下跌,后续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整体方向,美联储加息仍然是市场主要的影响因素,整体而言仍然在处于一个加息通道中,美元指数整体出现回升的概率较大,建议欧元对美元更多考虑空方思路。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350 第一支撑位:1.1300

  第二阻力位:1.1380 第二支撑位:1.1280

TMGM每日市场(01月25日)

TMGM每日市场(01月25日)

  基本面:英国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前值24,预期值22;英国1月CBI工业产出预期差值,前值29;关注美国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英镑对美元昨日继续下跌,目前位于1.348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上涨,英镑对美元价格继续出现下跌,技术形态上来看仍然可能会继续出现回落,目前情况看出现持续下跌的行情。市场关注美元指数后续能否出现继续上涨,需要密切关注,如果后续美元指数继续出现上涨,则英镑继续下跌。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500 第一支撑位:1.3450

  第二阻力位:1.3520 第二支撑位:1.3420

TMGM每日市场(01月25日)

TMGM每日市场(01月25日)

  基本面:日本12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年率,前值1.1,预期值1.0;日本11月同步指标终值,前值93.6;主要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美元对日元价格昨日上涨,目前位于113.80附近,美元对日元出现小幅度回升,美元指数出现上涨,美元对日元价格也出现了底部回升,美元对日元的行情后续需要密切关注,短期内仍然维持在114美元一线下方,整体可能走势有所偏弱,关注美元指数的变化,将会决定美元对日元的整体走势。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4.00 第一支撑位:113.50

  第二阻力位:114.20 第二支撑位:113.20

TMGM每日市场(01月25日)

TMGM每日市场(01月25日)

  基本面:澳大利亚第四季度CPI年率,前值3,预期值3.2,实际值3.5;澳大利亚第四季度CPI季率,前值0.8,预期值1.0,实际值1.3;需要注意美元指数的波动,澳洲整体经济相对较为稳定,澳元数据相对较少。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价格昨日下跌,目前位于0.715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上涨,澳元对美元走势同时出现下跌。整体来看澳元对美元下行的概率增加,后续需要关注整体的方向,关注美元指数的方向。目前澳洲经济处于不稳定期,如果未来美元指数继续上涨可能会引发澳元对美元的下跌趋势。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180 第一支撑位:0.7120

  第二阻力位:0.7200 第二支撑位:0.7100

TMGM每日市场(01月25日)

TMGM每日市场(01月25日)

  基本面:美元指数仍然是影响黄金的重要因素,虽然市场认为未来美联储加息概率较高,但是黄金并不惧怕,仍然有较高的上升动力,未来黄金整体价格仍然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走势情况,关注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情况。

  技术面:黄金价格小幅度上涨,目前位于1840.0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上涨,黄金价格也由于避险情绪影响,仍然出现一定程度的上涨。市场关注新冠疫情的影响,乌克兰局势的担忧使得避险情绪升温,但是更多的投资者认为未来美联储加息的影响也会使得黄金价格出现变化,后续行情需要密切关注变化。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850.00 第一支撑位:1830.00

  第二阻力位:1860.00 第二支撑位:1820.00

TMGM每日市场(01月25日)

TMGM每日市场(01月25日)

  基本面:美国至1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前值140.4;美国至1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前值51.5;原油基本面有所缓解,关注后续原油其他基本面的情况。

  技术面:原油价格昨日下跌,今日早盘出现下降,目前位于84.00美元附近,原油价格整体开始出现一定程度回调,目前位于阻力支撑位附近,需要关注后续的情况。原油价格后续将会出现一定程度变化,未来关注原油相关数据情况,市场预计原油整体趋势处于一个上升阶段,但是也需要关注回调的强度,关注API和EIA数据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85.00 第一支撑位:83.00

  第二阻力位:86.00 第二支撑位:82.00

TMGM每日市场(01月25日)

  该文件由Trademax Global Limited (VFSC 40356)提供。请注意,保证金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