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区间待突破,原油仍是强势!

2022-01-24 14:09:03 和讯网 

  黄金方面,周五小幅震荡,美盘没有走延续,二次反抽高点后回落,日线再度收小阴,而在上周行情中,大阳突破前期高点,也没有走延续,但有两个好的信号:

  1,价格在前期高点上方运行,还算是有效突破。

  2,价格在短期均线上方,站上去之后,并没有打回来,表明属于震荡上升,并不是单纯的区间震荡。

  特别是周线方面,连阳收线,价格在短期均线上方,且缓慢攀升,有了渐渐攀升的势头。

景良东:黄金区间待突破,原油仍是强势!

  短期来说,临近年关,如何布局?

  日线连阴抗跌,一方面周五没有走续跌。美盘区间震荡。

  另外一方面,刚好完成了顶底转换,价格还是在前期高点上方。

  另外,短期价格在均线上,当前的走势,不续跌,就表明行情比较抗跌,加上分水岭很清晰:

  下方关键支撑双底位置1828一线,上方关键阻力位双顶位置1843.都是多空线。

  按照区间来说,欧盘一日是关键。

  震荡行情中,关注两点:分水岭和618。

  如果继续看续跌震荡,618位置就需要空,1837-8一线,这是早间高点位置,当然,下跌行情,欧盘是一定不能去1840上方的,去了40上方,最多是震荡,而且有继续突破的风险。

  因此,空,肯定是只能在1837附近,当前直接布局,看1830-28。

  而做多而言,当前的价格肯定不适合,一方面早间上,行情本身区间震荡,加上连阴,还有续跌的动能,没有破高或者在欧盘发力的情况下,日内不能去安排。

  而只能等欧盘强势后,美盘布局。

  对于空,只能是在日内布局,博弈欧盘下跌,欧盘抗跌,美盘再做调仓。

  原油方面,依然不要担心原油的强势。

  趋势上升中,转折点做个分享:

  1,加速上升是顶,显然当前没有出现。

  2,高位跳水,破最后一次上升的起涨点,这个也没有出现。

  而修正的方式,往往是价格回撤和时间横盘两种,上周的回撤,刚好在短期的10日均线附近,算是完美的探底回升,依然是多头走势。

  而对于早间发力的行情,注意分水岭。

  关注85.35附近多,损84.8,目标86.30-50一线。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