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注意探底回升,1843-31区间!

2022-01-21 14:03:01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虽然走了续涨,但却不是有效破高,一方面日内没有强势破高,而美盘刺破高点厚回落,日线收盘十字小阳。

  结合昨日的形态,先做个技术点解析:

  1,前一日大阳破高收盘,凌晨抗跌,不管如何,第二日都是要低多。

  而在选择进场时,重点位置凌晨修正低点,小时先大阳线底部,上升修正的382位置,另外就是看欧盘上升。

  昨日1834-5一线,位置方面刚好,但欧盘没有破高,按照欧盘不破高,势头就不强劲,后面美盘是否调仓,做一个分析:

  调仓的原则:

  1,欧盘并未上升,且回撤破早间起涨低点,跌幅大了,且小时线连阴单阳。

  2,前期日线的节奏不是很强。

  而昨日还可以持有,主要原因有二:

  1,并没有破早间低点,而是一直盘整,前一日大涨,欧盘虽然没破高,但横盘没破底,加上前一日大阳,中和掉,继续是顺势可以持有。

  2,6-8点修正探底回升,分水岭很明确,重点就是看美盘能否延续。

  所以,上升抗跌,可以持有,重点是看日线的强弱。

景良东:黄金注意探底回升,1843-31区间!

  那么今日来说,如何布局:

  1,昨日美盘冲高,属于破高但不是有效延续,而是刺破。

  2,凌晨回撤下跌,形成压制。

  那么今日行情, 还是走震荡的概率比较大,形态上,更多是探底回升。

  阻力位1843,支撑位1831-2一线。

  建议日内围绕1843附近空,损48,目标看1834-5一线。

  美盘如果探底1831-2多,损25,看1840上方收盘。

  原油方面,昨日凌晨大跌,原本日线单阴后二次上升,单昨日冲高回落,形成了锤子阴。

  凌晨回撤的走势,第二日都会延续。

  另外,上升双底一定是不可放过。

  支撑位81.5,阻力位84.8,短期运行在区间里

  日内就不做安排了,这个形态多空都是中间位置,做空来说,前期趋势强,这要反弹也很容易。

  但对于做多来说,不在关键支撑位,高位大跌,延续起来也很容易。

  所以,观望一日,美盘再布局。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