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行情再次陷入胶着,后市该何去何从?

2022-01-18 21:15:49 和讯网 

  【校立观点】:

  自周一开市,市场很显然就陷入到了区间窄幅震荡走势中,整个市场处于胶着的等待,再加之当前基本面又非常驳杂与混乱,所以就目前状态而言,市场风险已开始逐渐增大,方向感并不明朗。

  其实自美元指数在上周突然跌破重要区间,打破平衡的那一刻开始,很多东西就已注定,并且会逐渐演变成事实。校立一直在强调,美元指数在开始大涨前,一定需要走出回调行情,因为这个回调不但是对市场的一种调整,更因为能腾出有效空间,为后一步上涨提供更多保障。所以回调是完全可以的,也是需要的;不过,就当前走势来看,美元指数的回调行情并不如想象中那么顺利,价格还是存在胶着状态,就如同现在美国国内情况一样,暗潮汹涌博弈激烈,反映到盘面上就是美元指数来回折腾,无法给出有效方向和行情,让人十无奈。

  就美元指数当前走势来看,价格已运行到一个比较重要的位置,而对于这里,市场会如何反应,也将对未来走势起到重要指引作用。所以,今日行情大不大并不重要,关键在于方向的选择,只要选择出了明确方向,后一步行情就会变得清晰许多,从而为交易提供有效参考。

  至于操作层面,虽然目前盘面看起来是短线多头格局,但实际上市场已开始进行着各种试探,今日关键就在于价格到底会不会向上突破亦或是转向下跌,这将对下一步行情起到非常关键的指引作用。校立经过斟酌和考虑,认为美元指数在今日受压下跌的可能性会更大,所以会围绕着这个判断而展开操作,择机逢高沽空美元指数,伺机逢低买入非美货币即可,这就是今日操作思路,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欧美可寻找合适点位逢低买入,做个短线即可。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75-1.138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405、1.1425、1.1445。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也与欧美一样,择机逢低买入即可,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605-1.361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3635、1.3655、1.3675。

  黄金:

  从黄金走势看,目前盘面正在试探价格的支撑,而最终能否顺利受到支撑,只有时间能告知答案,故今日暂时不利于操作,等后一步局势明朗后再交易不迟。

  今日观望!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