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震荡美盘低多,原油极强看破高!

2022-01-17 13:45:12 和讯网 

  黄金方面,周五再度压制在1828一线回撤,日线连阴,但价格并没有破底,同时在美盘凌晨也没有循环二次上升,但周线收阳。

  从大的角度,我们来讲两个时间点:

  1,春节,历年春节来说,都有一波小牛,而现在的形态,一直在震荡,周线连阳,还是偏多的信号,只是当前的节奏,差一个突破口。

  2,市场普遍认为2022年美联储加息3-5次,而最近的一次应该在3月,按照美元走势来说,加息势必是利空黄金,但也要注意,全球通胀之下,股债双涨和黄金美元双涨,都是有可能发生的,货币超发,必反导致大宗上升。

  特别是从年线方面来说,2022年走强的概率很大,所以,还是较为期待2022年黄金走势。

  而从当前日线来说,早间探底延续双底位置1812,形成一个典型的小双底格局。

  另外特别需要注意,现在的趋势,还属于前面上升的震荡修正,所以早间下跌的走势,未必有延续下跌,这个就要看欧盘了。

景良东:黄金震荡美盘低多,原油极强看破高!

  这个走势中,我们可以把行情分两种:

  1,分水岭1812,日内关键分水岭,现在的走势,由于早间下跌,行情也没有极弱格局。所以延续性要差。

  但整体走势,还是担心有延续,所以,反弹空,重点是看欧盘,欧盘不破底,或者继续强势,美盘就需要多。

  而一旦欧盘破底,今日就会延续偏弱。

  上方阻力位1819.5-20.5一线,触及空,损26,目标看1810-11一线,刺破前期低点到这波走势618位置。

  2,对于做多,也需要在欧盘之后,特别是美盘,如果日内跌不破1812,行情在欧盘偏强,美盘看探底回升。

  一方面,美盘总是走探底回升,另外一方面,日内走强概率不大。

  所以,不管如何,日内先空,美盘再考虑多。

  原油方面,周五再度大阳吞阴上升,触及前期高点一线。

  从现在的表现来说,破高没什么悬念了。

  上升中,极少有双顶阻力位,都是加速见顶,所以前期的高点,破位概率很大。

  而极强中做多,早间回撤,重点是看欧盘。

  依托位置凌晨修正低点,或者前一日涨幅回撤382位置,或者小时线最后大阴线顶部。

  按照这个节奏,支撑位83.65-75一线,触及做多,损83,目标看85上方。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