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年线收官 黄金1807上继续逢低做多看涨

2021-12-31 17:38:17 和讯网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再收高,连续两个交易日伴随着下探回升蓄势走高,最低回撤1796一线企稳,欧美盘整理回升,再摸高1820一带,且收盘在高位,日线收成一根中阳线,配合长下影十字K线再收中阳线,形成整理蓄势看涨形态,单从日线结构来看,边整理边蓄势拉动指标向上的过程,K线形态显示短线震荡偏多。

  黄金周三日线收长下影线,昨日提升黄金依托1789防守见1798即可直接跟进多单看涨,日内最低回撤至1796一线给到多单位置,如期上涨破高1807位置后抵达1817一线,当前短线行情距离1820本周目前高点暂时不远,今天周五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年线收官行情,周线来看,连阳破高上升的行情整体依然属于多头格局,日内黄金

  周三日线收出长下影线,昨日再次大阳拉升,很明显的阶段底部结构出现,而且是再次开启波段上涨的走势!今日是2021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年线收官,还将是大行情,多,今日黄金顺势继续干多,方向已经明确,思路也一直清晰,依托1807的支撑回落直接多,突破1820的压力向1830甚至更高出发,突破1820后继续加仓顺势多!

  今日黄金操作思路:黄金1813附近干多,止损1807,目标1820-30;破位1820继续跟进多单。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