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回踩继续多,小阳形态望爆发!

2021-12-31 17:37:25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终转阳,且在凌晨破高,这对于今日走势来说,是一个好的形态,毕竟日线出阳,都是连阳格局。

  而首先,看下昨日出现的技术点:

  1,前一日探底回升,主要上升的时间点在美盘10点后,延续到凌晨。

  所以这是一个循环,当价格在这个点还抗跌,向上运行的概率就很大。

  2,欧盘震荡,并没有破高,但5-8点上升,意味着欧盘的低点就是多头分水岭,上升不能继续破底,而破底就是空,所以,美盘就是以欧盘低点,做分水岭看多。

  3,美盘洗盘,美盘先是冲高回落,但小时线单阴,且随后转阳震荡,这个时候需要注意两点:一个是洗盘必然破高,价格在高点附近横盘,意味着这个位置没有阻力,另外一个是在破高,就要延续,前期开跌口,难挡住。

景良东:黄金回踩继续多,小阳形态望爆发!

  而今日方面,其实也比较简单,只需要注意几个点即可:

  1,日线连阳,这是最近行情的特点,抗跌容易涨,所以昨日转阳后,今日看连续还是有必要。

  2,价格继续站上短期均线,加上最近的行情抗跌,又有了可以中线的冲动,行情又有望进入到爆发上升期。

  3,时间点,最近的爆发上升,都是在美盘后,所以,只要日内抗跌,美盘后峰时段涨的概率就很大。

  4,凌晨上升,第二日看延续。

  而在位置选择方面,一个是凌晨修正的低点,另外一个是昨日涨幅382位置。

  而现在的行情来看,凌晨低点在1811-2一线,也重合小时线大阳线底部。所以,这是今日做多位。

  操作上,1811-2做多,极限1809一线,损1804,目标1821-23一线。

  另外,从节奏方面来看,也可以中线一起布局,迎接形态上的强势,看看春节前是否继续循环走牛。

  原油方面,用转阳来换空间。

  但最近形态,日内跌的概率不大,也是在晚上。

  阻力76.7一线,日内反抽,要择机空一次,但放到晚间美盘安排原油空,看75下方。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