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GM重磅推出全新吉祥物MAX,带你了解交易员生活的幽默一面

2021-12-22 16:37:40 中金在线 

  近日,全球知名在线差价合约交易巨头 TMGM 隆重推出了“兄弟情谊bromance”主题系列短片,并同时第一次对外公开该品牌的新吉祥物“Max The Globe”。“兄弟情谊bromance”短片系列取材于日常生活场景,却又设计了生活中不可能出现的令人啼笑皆非的桥段,制作者相信该短片定会令观众会心一笑。

TMGM重磅推出全新吉祥物MAX,带你了解交易员生活的幽默一面

  “其实最早在讨论品牌宣传的方向时,打造吉祥物这一概念已经就初见雏形,”TMGM首席营销官 Angelo D'Alessio 评论道。 “一直以来,金融行业给人的印象十分严肃而遥不可及,但TMGM一向喜欢脱颖而出、卓尔不群,因此打造诙谐幽默和和蔼可亲的形象,是我们品牌颇为有效的品牌策略。 2020年,TMGM将品牌标语改为更加简约震撼的‘Trade The World交易全球’,而‘MAX’ 这一吉祥物,承载了品牌标语并且具象化为这一可爱形象。”

  TMGM全新吉祥物MAX有着简单却令人过目不忘的可爱外表,它在短片中与一个普通交易者进行日常生活中的互动,从侧面彰显TMGM品牌在交易这一领域的专业性;此外,MAX进入日常生活场景,充分体现了每个交易员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交易,这样“亦敌亦友”兄弟般的情谊,相信会引起很多交易员的共鸣。

TMGM重磅推出全新吉祥物MAX,带你了解交易员生活的幽默一面

  随着TMGM持续铺垫全球性赛事及活动,相信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都将有望看到TMGM品牌吉祥物MAX。目前该短片系列在国外视频网站上线后,总播放量已经接近百万,可见其幽默可爱的形象已经受到众多国外网友的喜爱。

  除了线上爆红,线下MAX也无处不在:在新加坡AFF Suzuki Cup 2020球迷村,MAX助力东南亚足球锦标赛;即将开打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墨尔本公园赛场上,球迷也将看到MAX带来更多有趣的互动环节。

  即将进入2022年,TMGM吉祥物MAX将继续它的交易生活,深入各地进行勇敢而大胆的冒险。TMGM希望这一精心打造的吉祥物形象更深入人心,展现交易员生活中趣味的一面。

TMGM重磅推出全新吉祥物MAX,带你了解交易员生活的幽默一面

  TMGM在近两年持续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高层对公司下一阶段的全球扩张战略持乐观态度。Finance Magnate交易巨头公布的最新Q3行业报告显示,TMGM目前平均每月交易量超过 2000 亿美元。随着客户群体的不断扩大,TMGM相信后续充满创意的品牌宣传将有效联结世界各地的交易员。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