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12.22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2021-12-22 13:23:41 和讯网 

  周二黄金亚欧盘震荡走涨触及1800关口,给到我强调依托1804防守接近1800区域开空位置,美盘前后如期下跌,尾盘低位调整,日线再次收成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阴K线。

  对于日线收线来说,以上影线的小阴柱收尾,是对区间回落走势的肯定,盘面价格在1815形成双顶压制,日线形成十字上影K线配合双阴线回落下挫,日线局部仍看震荡回落向下,并且反弹高点逐渐降低,昨日的反弹也没有突破1804的压力,并且再次破位下跌,今日依托昨日反弹高点1800防守继续做空。

  早间开盘维持偏弱震荡走势,目前继续关注1788支撑支撑情况,早间做空可能还有点早,继续关注反弹后做空,短线反弹压制在昨日高点1800关口,总结来说,今天黄金没有必要分析太多,因为目前是处于一个形态成立,关键点位破位的过程,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日内短线,维持1800下方调整空思路,有效跌破1788,可以去看1780/70。

  亚欧盘操作思路:黄金1795空,损1800上,目标1776。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