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果彤:感性与理性的PK

2021-12-20 13:43:51 和讯网 

张果彤:感性与理性的PK

  美指上周三正如解盘预测96.70至96.80区域承压回落,但周五再次向上运行收盘偏高。从图形来看,感性的一面我还想做空美指,思路不变抓向下回调行情,但又担心我自己扭在空头思路里,所以还画了向上节奏线。重点关注一下96.30一线的支撑吧,若能下破,向下概率将加大;若一直下不来,再留意向上继续拉涨创新高行情吧。今天没有具体操作建议,只有大概思路,如图。

张果彤:感性与理性的PK

  欧元上周区间震荡,上方1.1360一直没能成功站上去,周五收盘且低。从图形来看,感性的一面我还是想做多,但由于周五收盘低且周图收阴,所以本周上方重点关注1.12890和1.1300区域强阻力吧。若向上运行,则是把上周五跌幅全部收回并向上继续反弹;若向下运行,则会在1.1300下方震荡盘整后向下破位创新低。思路如图,今天只有思路,没有具体操作建议,担心自己扭在多头里把你们带沟里去,所以你们自己看着操作吧,保守者也可以不操作。

张果彤:感性与理性的PK

  黄金上周先跌后反弹,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周初回踩修整后继续向上运行的概率较大些,上方再关注1820和1826和1831强阻力。周初在上周五高点没上破前,小幅向下回调的概率较大些,重点关注关注1788和1785区域强支撑,撑住则继续上行,若直接跌破,则关注1770强支撑区域。今天只有日内短线策略,本周主方向为多头,理想建仓点位为1785附近,若能给到,到时再右侧建仓进场做多。今日短线策略:1806附近做空,止损1816,目标看向1793和1788和1785。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