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强力反弹1800,日内择机回撤多!

2021-12-17 14:28:50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延续上升,价格自前一日凌晨探底之后,首次触及1800一线,日线不仅走了续涨,而且是大阳连续。

  特别从小时线来看,昨日走了延续行情,早间小幅上升,午后修正,美盘继续是修正延续。

  同时,无回撤,妥妥的抗跌。

  而从日线节奏来说,一举突破短线均线,并且站上去,今日重点就是100日均线。

  另外,关键的一点,并没有在双顶阻力位遇阻,这多少超于预期。

  原本认为行情最多是震荡,而震荡行情中,双顶阻力位还是关键。

  1785,1794,前期的两个关键阻力位都没有遇阻。

  同时,这两个点触及后也没有回撤,价格都是慢涨,当前来说,属于完全突破,且无回踩。

  从技术点来说,有两个点需要注意,特别是美盘做空的:

  1,美盘前6-8点小幅盘整, 而前期开跌口在1789-90一线,按照盘整来说,美盘容易冲高回落,同时这个阻力位往往是刺破会下跌,因此,在选择位置上,肯定是看破位回撤。

  2,9-10点小时线转阴后的吞噬阳,这种吞噬阳,就意味着空失败,特别是后面连阳出现,空必然是止损。

  3,美盘11-12点,价格还在破高,这种形态,就意味着回撤完全没希望了,也别期待凌晨有较大回撤,而凌晨修正,今日早间就是博多。

  但不巧,凌晨几乎无修正,且小幅回撤后反弹收盘,最高价收盘。这就意味着早间做多,没戏。

景良东:黄金强力反弹1800,日内择机回撤多!

  而对于今日操作来说,难度并不比昨日小。

  昨日的形态,还算是续涨,博弈失败也有震荡双顶的条件,而今日来说,昨日续涨之后,无回撤格局,做多,位置选择不到,做空,形态不给力。

  今日按理说,凌晨低点1794,而小时线大阳线底部在1793.

  短线要考虑的做多位在1793-4一线,损87,目标看1803-5。

  而鉴于昨日行情,完全没有在双顶遇阻。今日如果续涨,关注1808-10,100日均线加双顶,也算是唯一的一次空头操作。

  原油方面,昨日再次测试前期开跌口73一线冲高回落。

  今日关键阻力位依然在73一线,触及可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