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12.14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2021-12-14 14:37:06 和讯网 

  昨日周一黄金震荡,最高上探1791,最低回测1781,日线收盘小阳星K线!昨日行情虽然没有突破1793压力,但是震荡上涨,回撤低点不断的抬升,震荡是为了蓄势,突破上涨只是时间问题,今日还是继续维持低多思路不变!

  昨日提示黄金回落依托1778防守布局多单看涨,止损能够放在1778位置果断参与多单,然后关注能否突破1793压力,一旦突破,必将是破位式的爆发式的上涨,所以短线多单接近1793区域落袋,突破1793后再继续顺势跟进多单即可!

  上周五黄金中阳拉升,周一小震荡,今日随时可以突破,震荡越久,爆发越强,黄金随时可能脱离底部震荡开启波段上涨走势,对于这种走势,操作上要抓住一个方向,找准时机和点位,反复参与,行情波动小节奏慢不要紧,震荡做好了,利润也不菲,待行情强势突破1793高点,则直接顺势跟进多单看突破后开启波段上涨!

  日内操作方面,方向明确,思路清晰,剩下的就是果断执行,黄金1778上方继续低多看涨思路不变,建议黄金1780附近做多,防守1778下,目标1790-93区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