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反复整理,日内还是偏空!

2021-12-14 14:36:32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的波动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小!

  这种小区间的震荡,在疫情之后的两年里,并不常见,而这一震荡,就震荡了七八个交易日,价格压制在小区间,日线阴阳互换,来回震荡。

  震荡种,就没有什么技术点可讲,如果强调,就强调两点:

  1,区间的高低点。

  2,连续性没有,切忌不能追单,同时要注意卡时间和卡位置,不能太激进,激进了基本就是尴尬的位置,多空都没空间,但多空都没错。

景良东:黄金反复整理,日内还是偏空!

  而对于今日来说,日线昨日连阳,但还是压制在前期高点下方,需要注意的一个现象:日内容易回落,美盘容易上升。

  而通常在横盘震荡行情中,价格有空间,就莫等破位后入局,那样就没有空间了。

  下跌止跌的信号,一定是强有力的突破。

  而高点无法突破,还是偏弱修正。

  今日的行情,要么继续观望,要么就在日内入局。

  上方阻力位1788一线,可以围绕1788一线空,损94,目标1778-80一线。

  另外,做多的位置,也在1778附近,周五凌晨低点。其他位置不考虑。

  原油,这强调两个技术点:

  1,下跌趋势一定要找双顶,不能找双底。例如前面的73一线是前期开跌口,就是双顶阻力。而支撑位70就不能看双底,到位容易破。

  2,早间走了续跌,那么分水岭就是早间高点。而午后能否继续跌,是判断弱势的关键。

  那么原油方面来说,早间刺破昨日凌晨低点,午后小幅反抽空。

  关注71.10-20一线空,损71.75,目标70下方。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